close



 

 

生日快到了~一直想買一頂越野帽.......

 

一個無聊的下午,在看日拍上面的安全帽

 

二哥剛好來聊天,我問他哪個顏色好看呢?二哥說越野帽要就花一點,要就白色最好搭

 

過了一下,二哥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說安全帽他送我當生日禮物!

 

謝謝二哥還記得我的生日~真不好意思,這麼大了還收你的生日禮物......

 

 

 

 

 

 

日本東京來的箱子

 

 

 

 

 


 

ARAI原廠紙箱

 

 

 


 

開箱了!!ARAI CROSS3 越野護目鏡版安全帽

 

 

 


 

ARAI CROSS3 正面拍

 

 

 


 

ARAI CROSS3 側面拍

 

 

 


 

ARAI CROSS3 後面拍

 

ARAI 日本原廠官網說明這頂CROSS3系列在2012年5月發表,是4年來首次大改款樣式

 

改變設計的地方,有較低的帽簷設計,增加了高速行駛的穩定性

 

有乾冷乾燥的內裡設計,配戴更舒適,嘴部進氣口也重新設計,跟舊款的樣式不同

 

護目鏡本體上還多了兩個進氣口,配戴時不容易有悶熱起霧的問題

 

進氣系統比舊款增加了16%的吸氣量,風阻與前擾流增加了30%的排氣量

 

上市以來在日本廣受車友的好評與推崇!

 

 

 

 

 

 

搭配我的510,還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burnbur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