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TW225車上裝的是Y'S GEAR的木村樣式高把

但在跑山路和市區亂鑽的時候操控性沒有很好

我的修車店家訂購RENTHAL把手,才知道台灣真可憐

居然沒有一個店家或是代理商有很多RENTHAL把手現貨可買

所以一堆騎進口越野滑胎車的車上裝的都是台灣火速把手

甚至我要訂貨,對方還說我要的款式進不到!!真是.......

怎麼可能!!想當初我們在玩越野林道車的時候各款各色都有!



我厲害的小助理問我RENTHAL把手的原產地
立刻上產地的官網,列出一堆把手型號給我挑選
上面有分各種寬度高度和仰角,和各種用途的車裝的,
一不小心會訂成小車或是ATV在裝的!




經過約兩個禮拜 把手從國外寄來了!
拆封後原廠還有附橫桿保護套和一組貼紙
有些不好的店家會把這兩件東西拆掉另外賣




我挑上的這支 是用以一個越野賽車冠軍車手JIMMY BUTTON命名的把手




為了有滑胎風的FU 要把橫桿和保護套都拆掉





裝好了 正拍




全車側拍 搭配EXCEL框和跑胎 真有一點越野滑胎風
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可以留言給我 我可以幫忙代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NTHAL 改裝 把手
    全站熱搜

    burnbur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