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喜歡去日本自助旅行,幾乎每年都去一次

喜歡日本的乾淨 守秩序 時尚與流行

最主要的還有他們的想法與做事情的態度

這次要求大家陪著我去找一家專賣BUCO安全帽的店

我只有地址,完全不知道怎麼走,雖然事先google過了

但是......真的不好找耶!!




這是東京的惠比壽街頭
去的時候是早上10點多 已經是上班時間了
但是街道上一樣的整齊乾淨






轉到巷子裡 小路旁有一個排水道
乾淨的好像一條小河




這是那條像小河的排水道另外一頭
種滿著盛開的櫻花 真的很美很壯觀



將將!!就在這條小路上一個看似住宅區的一樓
他居然沒有掛招牌 害我們找的半死
但是  並不會因為這些看似不好的條件就沒有顧客上門喔
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拍外觀了




BUCO安全帽的原廠外盒






側面有GT字樣的比較貴,算是特殊版
我當時買約39000日幣





另外這頂更稀少的紀念版 是坐在我後面那位小女孩戴的

這種比較好的安全帽它有分很細的SIZE
像我戴的是58-60而另外這頂是56-58
而且真的是帽體本身就有分大小
不是在裡面加厚的內襯來分大小的喔!



arrow
arrow

    burnbur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