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TW225自從換了手工的直通鈦管之後

動力輸出已經比原廠好多了

後來經過幫我修車的技師阿川建議 改上紅頭化油器

車子的動力輸出會再提升很多

於是....花了我快4萬大洋啊!!


紅頭化油器原廠的包裝盒




原廠拆封照



這就是傳說中化油器的最高等級最強版 紅頭化油器 YOSHIMURA TMR-MJN
大家看到本體就應該明白紅頭化油器名子的由來了
而且一定要是TMR-MJN版的才是裡面最高等級

它的功效這麼好 就是在於它是把汽油經過一支特殊的油針
這支油針上佈滿細小的氣孔 將油霧化到汽缸裡燃燒
使得汽缸燃燒更完全 進一步發揮更大的動力




化油器的側面




很多朋友可能都不太了解
我這次換的口徑比一般大家會改裝的還大 也貴很多

原因是紅頭化油器有出給TW專用的 大約2萬多元
但是它是給TW200用的 而tw200 cc數較小 原廠配的化油器口徑是24的
而紅頭化油器出給TW專用的口徑是28的 裝上去剛好 有加大的效果

但是  tw225原廠化油器口徑就是28的 那裝上去幾乎沒有加大的效果
所以我改的化油器口徑是34的 特別從美國進口而非日本
前端接汽缸的岐管和後面接空濾的岐管也都要訂做加大
但是並不會因化油器加大就很耗油喔,因為它的燃燒效果非常好
只要有調準 一公升一樣可以跑30km左右
效果真的非常好! 只是大失血啊!!     呵呵.....




arrow
arrow

    burnbur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