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婆叫我去門口收一個包裹...

結果~居然是一台我夢寐以求的車~

 

HYPER-9.jpg

車是由桃園敏傑 專車載送過來交車的

 

 

HYPER-1.jpg

來幾張帥氣照吧!

 

HYPER-7.jpg

HYPER-2.jpg

 

HYPER-3.jpg

儀表版上面可以設定3種騎乘模式,URBAN(75HP),TOURING(110HP),SPORT(110HP)

還可以自行設定8段DCT防滑系統 和3段ABS煞車的級數

 

 

 

HYPER-4.jpg

後面為單搖臂的設計

 

 

HYPER-5.jpg

前面為雙碟盤搭配BREMBO卡鉗

 

 

HYPER-6.jpg

紅色的編織式鋼架 是DUCATI的特殊血統

 

本來一直在DUCATI Hypermotard 和新上市的Scrambler兩車中無法決定

Hypermotard是我一直喜歡的滑胎風

而Scrambler,也是我喜歡的復古越野風,很像一台放大版的TW

最後老婆居然決定偷偷買Hypermotard給我,而且還是消光黑,真的讓我很驚訝

老婆說,她經過再三的考慮,

決定買Hyper是因為Hyper的配備 等級 馬力都優於Scrambler

而Scrambler雖然是現在最流行的風潮

但是它用的是DUCATI舊型氣冷引擎,雖然外觀很棒,但是內在卻輸給Hyper很多

她怕我買了Scrambler騎一陣子之後會後悔,

就像我一個好朋友,買了Scrambler classic才騎一下子就說想賣車了

除非是很喜歡它的外觀,不然復古車騎到最後都只著重於改裝而非性能

至於消光黑是因為想要一台跟別人不一樣的車子

幾乎買Hyper的人80%都是買紅色,因為是DUCATI的代表色

所以老婆買下了全台最後一輛Hypermotard消光黑送給我

 

 

HYPER-8.jpg

車身比起越野滑胎車來說,算是比較寬的,操控上困難度比較高一點

車身高度略高,也因為車寬的關係,我只能單腳著地......

這是一台我騎過最好騎,最有力 幾乎無缺點的車子,只怕自己沒辦法駕馭的很好

謝謝老婆的心意,真的很感動

後記~

當初想買車時,問過朋友要去哪買比較便宜,服務比較好一點

朋友當然很幫忙的問到認識的DUCATI........

結果都是~這台車原廠給的利潤很低,幾乎沒賺錢在賣,所以不能再便宜半毛錢了!......真的嗎?賣車沒賺錢那誰要賣呢?

不但沒有便宜,還有人說,沒有找他買車就不要去找他維修??....我買的是DUCATI原廠公司車,你是指定經銷商,可以說不修就不修嗎?

結果氣到決定不買了!XX的!

老婆不死心,私底下打電話問了全省的DUCATI經銷商.....桃園的敏傑 我們完全不認識,也沒有朋友介紹

但是服務超好,態度又親切,又算便宜,真的你買車想要的他們都給你了!

所以在這裡建議大家,買東西不一定要找朋友介紹,自己多做功課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burnbur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