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一套完全不一樣的外殼

再加上原廠外殼因為小傷,讓車商送去給一個小有名氣的烤漆彩繪'大'師重新烤漆

結果..第一次烤完沒多久,烤漆起水泡,第二次重烤完,烤漆裡面有砂礫,而且表面質感很差

雖然車商願意幫我免費送去烤第三次,但是我不想讓我的車再給這種人碰

我相信他這麼有名應該很厲害,但就是不用心啊....可能我的是小單,所以隨便烤烤吧.....(無奈的笑)

曾經試著到台中專業彩貼,但是貼沒多久,就看不習慣撕掉了,浪費了一萬多元

因為自己還是喜歡烤漆的質感,洗完車打完臘,可以用手去觸摸的感覺

於是,最愛我的老婆大人看不過去出手了,她跟國外訂製一套carbon殼,再送去彩繪烤漆

 

殼四.jpg

全部外殼是少有的直紋碳纖維

 

 

殼三.jpg

老婆很狠的要求烤漆要有MOTO GP廠車的水準

外觀烤漆彩繪非常完美,表面一共上了三層的金油

摸起來的質感真是好的沒話說,比起那位了不起的'大'師,好上幾百倍!

 

 

殼一.jpg

側蓋DUCATI的字,還有尾殼的都是直接封烤在金油裡面的

殼二.jpg

 

殼五.jpg

終於有了一套非常漂亮 完美的外殼

老婆 謝謝妳~

 

 

 

arrow
arrow

    burnbur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