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結婚禮物-沛那海 PANERAI

這支的型號是112,手動上鏈,三明治夾心面盤,透明錶背,

限量一千支裡面的第84支,編號是Q0084,為Q字頭的(2014年生產製造)

 

 

沛那海的外盒.jpg

收到的外包裝,上面貼有原廠的標籤

 

 

第二層內盒為硬紙盒.jpg

拆開外包裝之後,裡面還有一個硬盒

 

 

真正的沛那海的盒子為梨花木盒.jpg

第三層才是沛那海原廠的梨花木盒

盒子非常精美漂亮,而且很重手

 

 

打開沛那海木盒的第一眼.jpg 

打開木盒看到的是印上PANERAI的保護絨布

 

 

整組的沛那海手錶.jpg

終於看到沛那海整組手錶了

原廠配有一只皮錶帶和一只橡膠錶帶

還有一支拆裝錶帶的工具

 

  

整組沛那海和原廠全球保證卡及說明書.jpg

整組手錶和原廠全球保固卡及說明書

 

 

戴上手的感覺.jpg

戴上手的感覺一開始有點不習慣,皮錶帶很硬

手錶本身也有點重,但是把錶帶ㄠ一下,戴個一個禮拜就習慣了喔~

 

我這支型號112的沛那海,全新的在台灣已經買不到了,到日本也找不到

後來是請台中一家專門代購名錶的店家,幫我從歐洲買回來的

本來想拿到台北專櫃給他們鑑定一下,但是他們說因為怕有爭議,現在都不會幫忙鑑定了

後來想到一個好方法~拿去給現在電視上最紅的鑑定家,秦嗣林開的大千典精品鑑定

經過他們兩位鑑定師仔細的鑑定,確定為真品,

而且還跟我出了一個很好的價錢要跟我收購呢!真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沛那海 PANERAI
    全站熱搜

    burnbur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