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喜歡越野車,當時因為年紀太小只能看著哥哥們騎車

 

長大後自己也開始騎著越野林道車進山裡騎乘

 

一直到沒有同伴和種種原因,才開始離開林道轉而在山道上騎越野滑胎車

 

喜歡的越野滑胎車有DRZ400 WR450 XR400 SMR510等等車種

 

前一陣子跟一位車友陳先生約看他的 HUSQVARNA 510

 

看完深深被510的外型設計,和它超強的性能所吸引,久久不能忘懷

 

沒想到...............

 

 

 

 

今天早上到店裡,居然看到一個超大的禮物,就是我那天看的那台HUSQVARNA 510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幾乎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原廠的兩支鑰匙,造型非常特殊,上面還有編號!

 

 

 


 

這台真的是我夢寐以求..不,應該說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車

 

現在真的就在我面前,屬於我的車!

 

 

 

 

 


 

而她就是這次送我車的女孩,

 

原來那天看完車她看我很喜歡,就私下幫我約車主跟他買下了這台車

 

送給我當禮物,還麻煩了原車主陳先生和他的好朋友幫忙

 

給了我這麼大的驚喜!

 

阿惦,謝謝你,真的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SQVARNA SM510 越野 滑胎
    全站熱搜

    burnbur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