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CUXI長大了!變成三代勁戰~

12月13出廠 12月25領牌 算是今年的聖誕禮物吧!

直接從YAMAHA工廠到的全新車.jpg

這次很幸運的,從網路上分期買車,不但因為年終慶便宜了5000元

賣家還是直接從YAMAHA工廠拿當月份出場的全新車

而不是像一般店家,是從別家車行調可能是兩三個月前出廠的展示車給你

 

 

 

剛騎回來的三代新勁戰-1.jpg

 

剛騎回來的三代新勁戰-2.jpg

剛騎回來的全新車,打上緞帶 像個大禮物!

 

 

三代勁戰最大的改變就是這組浪花碟盤.jpg

三代勁戰最大的改變就是這個漂亮的浪花碟盤

還有前定位燈 加大的置物箱 瘦身並減輕重量的車身.....

 

 

車還沒到 就已經買好的TMAX後扶手.jpg

一來就要裝上還沒拿到車就已經買好的TMAX樣式後扶手

 

 

結果不能裝!XX 兩個孔的位置不合.jpg

結果不能裝!XXX! 其中一支 前後孔的位置不合,差了約0.5公分

 

 

兩支的長度也差了0.5公分-1.jpg

 

兩支的長度也差了0.5公分-2.jpg

兩支的長度也差了0.5公分!結果網路上的賣家不肯退換貨!

還說他賣了幾千支了,這是手工的東西 每支都是這樣!是我自己不會裝,

叫我騎去給他,我也告訴他差很多,他竟然說他可以把孔鑽大 反正他會想辦法裝上去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他的方法和態度!

 

 

賣家不讓退換,還好他們公司願意負責,當場換了一組.jpg

還好 我上網找到生產的公司,一開始他們希望我直接找賣家負責

經過我們耐心的說明,他們願意讓我過去他們那裡幫我看看問題

結果~他們比劃了兩下就說這真的差太多了!根本不可能裝的上去

當場換了一組全新的給我,還幫我裝到好,這家公司的人真的都是好人

他們怕我站在路邊等會冷,還一直請我進去裡面坐著等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台灣還是會有良心的賣家

 

完成TMAX樣式後扶手-1.jpg

 

完成TMAX樣式後扶手-2.jpg

 

完成TMAX樣式後扶手-3.jpg

裝好TMAX樣式的後扶手 是不是有不同的風格呢!

 

 

換上CNC拉桿和軟質握把套.jpg

這次還改裝了CNC拉桿和換掉原廠很薄的握把套 整體好看很多吧!

後記~三代勁戰 vs NEW CUXI 大解析!!

相信很多車友要買車時都在猶豫這兩台車吧,既然我兩台都買全新車

就大膽的在這把兩台車做個比較,給大家參考

1.性能:在馴車期間 我輕催油門順順的騎NEW CUXI大約是40~50km

而三代勁戰大約是60~70km,所以兩台車在速度上的差距大約是15~20km

2.摯動力:NEW CUXI 明顯的比三代勁戰煞車反應好,可能是因為車子比較輕的關係

但是如果要騎快的話,我覺得兩台車原廠的設定都是不夠的!

3.操控性:像我喜歡挑戰彎道的人,操控性是我最在乎的,

在一般市區NEW CUXI的操控性比三代勁戰好上一些,但是在彎道上

NEW CUXI的穩定性明顯的差了三代勁戰很多喔!這並不是改個避震器就可以解決的!

尤其在稍微壓車的時候,NEW CUXI還會因為車身太低而磨到腳架!

4.舒適便利性:NEW CUXI其實一個人騎剛好,兩個人會有點擠

而三代勁戰的座椅非常舒適,就算兩個人乘坐也很舒服,

而且椅墊底下的置物箱容量非常大,所有樣式的安全帽都擺的下,

不像NEW CUXI可能一頂3/4的都擺不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勁戰 改裝 EPIC
    全站熱搜

    burnbur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